19.9.11

本来要去参加D&D的
我真的很想去 ><
可是.... deardear 不高兴so我放弃了 >

就是这个。。。

从来都没参加过这种社交舞会
可是我却为了你而放弃..











昨天去了pc fair..
哈哈 终于轮到我买东西了 :)
买了不错多 :)
哈哈
下次的我还要去!!!
去买!!!!!!
呵呵 :)













压力压力你终于走了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 我很开心O(∩_∩)O~~
呵呵·~~~~~


















现在的自己对自己的感情没有什么怨言...
我想要的 我不想要的你都回去改变会弄给我
我真的很幸福 我知道。。
我会好好珍惜这得来不易的2年半的感情..........
那天朋友问我 :“ 你现在是以结婚前提在谈恋爱还是普通罢了 ?"
我回答不出...............
结婚 如果真的可以走到长久 就真的会以结婚前提
婚姻是一辈子的....
不是一下子就能决定的......







我的未来已经很完美了....
我要好好珍惜她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