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9.11

如果有一天我说我要结婚了!
你们的想法会是什么?
惊讶? 开心? 怀疑?
呵呵 突然有这种想法。
看了别人的结婚照。自己有种想要结婚的冲动
但.... 现在还不是时候...
现在只得羡慕别人了><
我的路还有很长><
不想那么快..
我有我的梦想
他有他的前途 想法
我们并不想那么快....
我们要一起买房子 买车
一起去旅行 ..
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做><
25-28才是我想婚的时候
但怎样也是要等到时机熟了 买了房子那些才结婚><
哎呀哎呀
我真的是想很多><

well..... 
想想自己的未来最重要 !!!!
婚姻是其次!!!!
加油↖(^ω^)↗
我的前途 我的未来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