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9.11

❤ smile ❤


O(∩_∩)O~呵呵
今天心血来潮来拍照,真的很久很久没拍照了,
我穿了件 昨天买的背心,很喜欢 :)
我开始爱上穿裙了 :)
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????
而且拍照也越来越喜欢笑了 :)
Smile always  :) 
I ❤ smile :)

















昨天我的dear dear 过生日了噢!!!!
长大了一岁囖!!!!!
要懂事成熟了 XD
应该是他对我说 :)
随便的庆祝 我们去喝了一瓶大杯的奶茶 XD
好喝 :) 第一次喝 :)
第一次在晚上跟dear家人吃饭,不知怎么的 我没话说 = =
因为我害羞 ><












烦烦烦><!!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