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6.11

我終於瞭解 真的瞭解
不是每個人都過得這麼開心
要認識一個人之前就得先瞭解他們的背景是怎麼樣
內心深處是什麽心情 孤單?不開心?
真的 很有感觸今天...
爲什麽?
因為我剛就看了一個blog..
就那個blog感動了我...
也叫醒了我..
最近真的瞭解身邊新認識的朋友 他們的背景.....
都不是很快樂....
我很羡慕他們能偽裝的如此的好....
我不能..我會表現出來...
這麼爛的我.....
他的背後是多麼的悲傷...
我想我去讀心理科吧= =












今天我的朋友 "惠瓊,猷舜" 這2個壽星公生日=】
祝你們生日快樂啦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我們一起定了蛋糕給他們=】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壽星公&壽星婆

我學校的朋友=]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AY CHEESE=] SMILE BABE

哈哈 被砸= =

然後就去影壽司吃=]
還以為很貴 原來是 有套餐=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喜歡這種感覺=】













我有很多想要 很多很多
我想跟你一起慶祝今年的生日
我想跟你一起切蛋糕=【
我想抱你=【
我想見你=【
我想你=【
我非常的想你=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