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6.11

話說今天是我在南院讀了2個月的一天=】
真快 =】
我也漸漸適應了南院的生活
讀書真好
認識很多朋友 一群人這樣出去 多麼好
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=】
雖然考試一樣一樣的跟著來 不過我真的會努力去讀了
爲了一張文憑真的很不容易
可是 最重要的是 我們都過得開心=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UMMY=]









今天是我的男人舞龍比賽 等下我要去支持他了=】
希望可以拿冠軍 加油男人=】!!!!
加油十五樓=】!!!你們可以的=】!!!!!!!












一個人的內心  一個人的思想
多麼想深入去了解他....
我們只是朋友=】 沒有其他關係=】
他只是那麼令人想瞭解他=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