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8.12

Finally,,,,my exam was ended :)))
so happy and relax now...................
My holiday is starting from now !!!!! hooray!!!!!!!!!!!!
wad should i do for my holiday?!!!!
sleeping?watch tv?online?shopping?
well........much things need to do.........
and the special things is watching RUNNING MAN!!!!!
haha.........damn funny drama.......
I like this drama soooo much......




这次的放假,终于让我有机会做蛋糕了!!!
我忍了2个礼拜了><
我的材料!

butter cake~我的第一个成功的作品 :)))
过几天就拿来做!!!!!!!
还有 我还要学做巧克力蛋糕,因为我的dear dear喜欢吃.....XD





昨天,一考完试就去sutera mall逛了.....
试了一件长裤...
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欢
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穿了腿很细><
哈哈,超开心的!所以我一定要买!!!!!

是不是很细呀 (*^__^*) 嘻嘻……

还有还有
这个蛋糕很好吃!我个人觉得很划算!




最后一张照片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dear dear在10-06-12带我去马来西亚唯一一间hello kitty主题餐厅
超级疯狂 超级开心
很开心dear dear驾那么远的车带我去><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
3年半了我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幸福不是随口说说.................
就这样继续好好的维持下去~\(≧▽≦)/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