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.12

我真的很久都没来更新我的blog了.....
已经荒废了那样 ><


2012年了 :)
真快.....
还有一个礼拜我跟我的男人就在一起3年了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真开心 :) :)



新sem了....
要更努力了,因为我只拿2科= =
要更biak了,biak一个3.多来 :)
加油加油↖(^ω^)↗

上个sem我真的很努力了,可是还是有一科重考= =
就是 F O M !!!!! 我很讨厌你 !!!!!!
害我retake了一次 !!!!!!!
可是重考过了 :)
现在新的科 也是跟FOM一样==
囧 要更努力了!!!!




新年要到了 一点想过的mood都没有 囧= =
连新年衣一件都还没买= =
还有一个礼拜 ><
不是还没买 是看不中喜欢的= =
闲= =
我的dear dear去中国买给我的 :)



上个礼拜 我的好朋友结婚了
祝他 新婚快乐  永远都要幸福 :)


要幸福 !!



有看起来我很瘦吗 ? :)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