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7.11

很久没上来了...
最近都很忙....
忙到受不了....
第一个sem就这样了...下个sem该怎样><

昨天 PE final = drama.
我Fail 了。。
Fail 在这里....
我都还没出场.....
就这样 " 完了"
当听到老师说 " ok,stop,last group “ 时 我真的傻眼 真的无言
真的很想找人来骂。。
但不可以。。我不可以骂人。。
这是我的命运。。
做什么事都不好。。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好><
唉。。
在努力吧~
虽然真的对很多人有很多不满
但能怎样?这就是
我 的 命 运

明天的CITL 加油!↖(^ω^)↗
不可以再fail你了.......
加油!!告诉自己可以的!


CITL过后将是考试了,,
我要努力 我要努力 努力 努力!!!!!!!!!

 我超瘦的咯 很喜欢咯!!

可爱的婉婷


都很瘦!!哈哈

4姐妹!!



很喜欢这张!!









那天星期天很开心。
我买了皮包给老公=】
看到他打开来看后的表情很开心=】 很幸福=】
要好好保护哦=】
爱你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