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12.10

上个拜3我的undang pass了。。


44题 =)


星期4就听teori ,过后amali


是够力的咯 第1次驾车就要人家驾大路= =


有够力的"怕" = =


害我很紧张= =


恐惧症= =


现在再等L出来就可以学车了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明天染头发 哈 XD


终于 XD






最近都一直跟我的老公在一起 =)


幸福 开心 =)


妈妈说要我给他看他的照片 


看不顺眼他就不要 =)


开心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当兵当兵 


你快要到了


我不想去 T.T


时间快点过


T.T

1 条评论:

  1. 恭喜你啊 第一次就pass了 我还考了很多次呢><

    我想你妈妈会看得顺眼的啦
    哈哈 加油啊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