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2.10

还有2天 我就要进去当兵了 很快。。

开始 舍不得 开始 不开心

老公 我很舍不得你

你要坚强哦

不可以哭

要吃东西 要喝多多水

要好好照顾自己

要定时吃 定时睡 睡够够

不要背叛我><

要等我出来哦 =)

muaks~~~~~


准备了很多东西咯 不董还缺什么

一箱行李箱了 还有一个beg装吃的

一个读书的beg装纸那些

还是怕自己皮肤又会敏感><

很辛苦的咯><

希望在里面可以过得很好

听说有6餐= =

不是肥死= =

我不会游泳= =

好像要下水 = = 死了

好像要爬高搞那种 也是死了= =

希望日子快点过 =)

希望遇到的朋友是好的 =)








晚上 BBQ去 COUNTDOWN FOR 2011 !!!!!!

It is waiting 4 me =)

say goodbye 2 2010 , say hi 2 2011 !!!!!














my kukup trip so wonderful  n happy..

thx my dear always accompany me every time  =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5-12-10

at shan house//going 2 celebrate christmas

my dear driving car 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T KUKUP



at kukup


love tis pic so much^^

friends

look like titany = =u jump i jump= =

1 条评论:

  1. 真的很幸福呢 XD 加油啊!!!
    在里面 也许会很开心吧 我有个朋友说 当兵很好==
    新年快乐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