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10.10

努力的让自己微笑着面对你=)

我还是对昨天的事情耿耿于怀

不知道要怎样去开心。。

原来你都不信任我。。。












你烦恼 我心痛

我不知道要怎样给你安慰

你烦恼的我都知道。。

可是我做不了什么。。

我可以怎样?

我很心疼你

知道吗,,





















11月的时间满满满

讲座会的时间都安排好了

多数都在拜2,3,6,日

加油吧

最后一年努力

为自己的将来努力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最后一年了 真的该好好加油了
    支持你啊

    别因为爱情的事不开心 虽然
    爱情对我们大家来说 都很重要 但是
    别不开心 总有方法可以解决的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