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9.10







 来来来
老公看这里


生日快乐 ❤
虽然迟了的惊喜  T.T
但还是我的心意 ❤

宝贝老公  ❤
对不起  ❤
今年不能陪你  
但我们还有很多以后
有明年 明年的明年
明年的明年明年
我们都可以一起过
我都会陪在你身边
傻瓜
别想那么多
我会陪你过每个节日的
知道吗??
我们要快乐的过完今年




我❤你
永远永远都❤你
MUAKZ.....











我永远只❤你

就是你

我的永远   ❤








傻瓜❤


 生日快乐 !!!!!!!!!!!!!!!

4 条评论:

  1. 我来咯 XD
    想说的是 你们真的很幸福XD
    加油 我相信你们可以的..
    你们还有很远的路要走..
    还是一句加油啦 XD

    回复删除